準備返台爽用健保?舔共男星突嗆「有繳保費」:憑什麼不給我用!
黃安近日突然又談及健保的話題,更火大開嗆:「我有交保費,憑什麼不給用?」。(圖/翻攝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定居中國,透過狂讚中共的言論博取小粉紅的關注,卻不願放棄台灣身份證,2016年生病時還搭飛機返台爽用健保,遭不少台灣民眾撻伐。不過,黃安卻不以為意,昨(17日)突然發文開嗆「我有交保費,憑什麼不給用?」似乎又打算返台享用健保。

更多新聞: 《美人魚》林允豁出去!「全素顏」教化妝嚇傻網友:以為是路人

黃安(17日)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正在製作關於「兩岸統一」的歌曲,坦言他在中國形象並沒有很好,「身為『愛國歌手』,各種有關兩岸的晚會不請我、論壇不請我」,但強調自己都是自發性來「愛國」,創作這類歌曲也只是奉獻音樂人的社會責任而已。

準備返台爽用健保?舔共男星突嗆「有繳保費」:憑什麼不給我用!
黃安認為自己有繳交保費,當然有權利用健保。(圖/翻攝黃安微博)


對於經常公開譴責台獨份子,黃安坦言,「哪有什麽好處,引來的全是對我的喊打喊殺,連台灣健康保險都揚言不讓我使用!」甚至還火大開罵:「我有交保費,憑什麽?就憑哪些東西佔據了寶島台灣,他們說了算!」對此,他決定不要再於微博上開戰,要用自己的專長本行,也就是音樂創作來抒發,文末還說,「時間會證明,能留下的,永遠是藝術而已」。

準備返台爽用健保?舔共男星突嗆「有繳保費」:憑什麼不給我用!
黃安雖然自稱中國人,但2016年心肌梗塞時仍返台爽用健保。(圖/翻攝黃安微博)


黃安雖然自稱是「中國人」,也經常在社群平台表達「熱愛祖國」的心,不過卻是口嫌體正直,即使經常被問何時要放棄台灣身份證也避而不答,甚至2016年心肌梗塞病發時,還特別搭飛機返台治療,爽用80萬元的健保資源。而他出院後不久就返回中國,依舊對中共獻殷勤,還反嗆「健保我非但用,我想用就用,我沒事就用,你奈我何?」口是心非的行為讓國人十分不滿。

更多新聞: 哪來的營養?紐約4寶爸怒曝「寒酸午餐照」網愣:監獄伙食都比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