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陷假貨爭議!「小狗狗」金賢中秒切割 網全傻:人性真實

金賢中與宋智雅在節目結束後疑似有曖昧,誰料當女方爆出爭議時,男方卻第一時間切割。(圖/翻攝自宋智雅、金賢中IG @dear.zia、@__1126.1)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因韓國戀愛實境秀而走紅的24歲YouTuber宋智雅,在節目播出後話題不斷,舉手投足都是網路熱門議題。她本身是美妝YouTuber,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各種穿搭配件,沒想到日前卻爆出其實這一身名牌大多是假貨,宋智雅也火速於昨(17日)上傳親筆信道歉,並將相關照片通通移除。怎料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曾在實境秀上配對成功的金賢中,已悄悄取消關注她,此舉也瞬間引起網友熱議,為這樁假貨事件再添一筆。

宋智雅在實境秀中堪稱「人氣王」,在節目最後有3人同時向她告白,最後她以一句「走吧,小狗狗」,牽起一開始就頗有好感的金賢中,兩人成功配對。在節目結束後,金賢中就曾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一張狗狗奔跑的照片,暗示雙方曖昧的關係。然而,近日宋智雅陷入假貨爭議,她火速於昨(17日)PO出親筆信道歉,坦言自己的確有部分是「假貨」,造成許多人的傷害感到很抱歉。只是輿論還沒消停,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原本對宋智雅抱有好感的金賢中,默默取消關注女方IG帳號。

原先宋智雅「白富美」的人生勝利組形象,因穿戴假貨一事,一夕之間崩塌。(圖/翻攝自宋智雅IG @dear.zia)

金賢中在輿論的浪頭上突然取消關注宋智雅,但仍關注其他來賓,這一火速切割的動作,讓許多南韓網友看傻眼,「人性真實...」、「有夠傻眼,真怕事」、「小狗狗跑的真是快」、「這男人也太現實」,但也有網友表示,「我都要去取關了,做的好啊」、「取消關注有爭議的人沒錯啊」。同時,還有部分網友認為,宋智雅原本也沒有關注男方,兩人現在只是打平關係而已,不需過度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