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關鍵三分打咬蘋果 浪花兄弟39分拔活塞

NBA最新戰況,麥迪遜花園廣場今天上演一場超級激戰,打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灰狼主將唐斯(Karl-AnthonyTowns)終場前29秒,上演扭轉戰局的關鍵三分打,幫助球隊以112:110擊敗尼克;至於近況不佳的勇士,在浪花兄弟合力砍下39分的率領下,以18分差拔除活塞。

灰狼踢館尼克,Karl-AnthonyTowns開賽就用這記快攻爆扣,宣告今晚要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拈花惹草,但大蘋果也不是省油的燈。

EvanFournier投進五顆三分球,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兩隊一路激戰經歷6次平手和14度互換領先,打到決勝關頭還不分高下,終場前3分鐘原本手握4分優勢的尼克,卻被灰狼到打一波10-3高潮,成為勝負分水嶺。

Karl-AnthonyTowns全場20分當中,就屬終場前29秒這次逆轉超前的三分打最為關鍵,最終幫助灰狼以112:110擊敗尼克,拿下近8場比賽的第6勝。

相較之下,近七戰苦吞五敗的金洲勇士近況不佳,剛剛把龍頭拱手讓給太陽,但此戰面對活塞,依然能夠談笑用兵。

浪花兄弟以7顆3分球合力攻下39分,搭配AndrewWiggins頻頻轟炸對手籃筐,也有19分進帳,勇士全場將對手命中率壓在35%,終場102:86,在主場輕取活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