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住客半夜嗨唱、放鞭炮 鄰居報警:受不了!

屏東有民眾在臉書上抱怨,附近民宿房客半夜唱歌,吵得他們無法睡覺,附近居民說跨年夜當天,房客放音樂碰碰碰的很大聲,之前還有人放鞭炮,今天(19日)凌晨又有遊客在民宿唱歌,居民真的受不了了,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防疫優先一次買足 侯友宜視察市場辦年貨

凌晨時間,附近民宿卻傳了歌唱聲,民眾受不了,報警處理。

警方說,「不能再唱都幾點了,太吵了太吵了不要唱了啦。」

警方到民宿查看,果真看到幾名年輕男女在民宿裡歡唱,而見員警出現,幾個人才趕緊將音響關掉,而這時間已經是凌晨4點。

民宿住客半夜嗨唱、放鞭炮 鄰居報警:受不了!
當地居民說,「我就忍忍到4點還在唱,我就直接打給派出所了,民宿畢竟提供當地人,很多人有工作做,老闆也有錢賺,但是那麼晚了可不可以,不要影響到附近住戶。」

擾鄰事件就發生在屏東恆春,民眾說想休息,民宿房客卻開始嗨唱,雖然不是一整天,但時間卻是在深夜凌晨,叫他們怎麼睡,附近民眾也說,跨年夜當天民宿變身DISCO,之前還有人放鞭炮。

當地居民說,「跟他們說早點放鞭炮,不要到11、12點才放,11、12點人家在睡了。」民宿住客半夜嗨唱、放鞭炮 鄰居報警:受不了!恆春分局龍水派出所長許永光說,「警方嚴正告誡業者,應告知遊客勿有妨害安寧情事,另對於本次事件,恆警將報請縣府主管機關認定,民宿經營模式是否符合相關規定。」

居民說遊客到屏東玩很歡迎,但是也請遊客能多點同理心。

(民視新聞/洪明生、孫慧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樂成宮送暖!捐88萬慰問金、發1.5萬公斤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