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3年通緝犯KTV歡唱 遇臨檢躲草叢被逮

一名逃亡三年的陳姓強盜通緝犯,日前到高雄旗山一家KTV飲酒歡唱,一見到警方上門臨檢,他立刻起身若無其事的走向後門,然後逃到草叢躲避,不過他的動作早就被眼尖的員警發現,一路追出去,並用手電筒在漆黑的草叢搜索,不到幾分鐘,就發現他的蹤跡,順利將人逮捕。

警方上門來到KTV臨檢,原本坐在第一桌的男子,突然就起身慢慢走向後門,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過早就被眼尖的員警發現,馬上跟了上去。

拿著手電筒在鐵皮屋後頭查看,再沿著鄉間小路仔細搜索,果然在草叢中,發現男子蹤跡。

聽到警方說再不出來就要開槍,男子才終於起身,而他詭異的行徑,讓員警大膽判斷,案情絕對不單純。


儘管什麼都不說,不過警方一查身分後就發現,原來他已經是逃亡三年多的強盜通緝犯。

高市警建國派出所副所長董孟峰說,「住在屏東的陳姓男子,因涉及強盜案被地檢署發布通緝,在外逃亡三年多。」

陳姓嫌犯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年關將近所以趁著深夜歡唱飲酒,沒想到卻遇上臨檢,本以為偷偷摸摸躲到草叢堆就不會被發現,但依舊被逮個正著,如今被上銬,只能到牢裡過新年。


(民視新聞/林樹銘、莊順發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