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煞車!同向機車越靠越近 公車輾斃婦人

高雄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公車行駛在林園沿海路四段上與同向機車擦撞,73歲的婦人遭公車輾過當場死亡,警方說,公車駕駛原以為婦人會往右邊靠,讓公車通過,沒想到,發現兩車越來越靠近時,煞車已來不及,不過,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靈骨塔詐騙花樣多 誆「生基位」消災投資詐7千萬

公車行經路口與機車擦撞,這一撞73歲的龔姓婦人倒地,機車滑了出去,她人則遭公車輾過當場死亡。

附近民眾說,「有碰撞聲音跟摩托車擦撞地板聲音,發現的時候亡者已經在地上。」、「像我們要出去林園,要出去時旁邊大車會咻過去。」

來不及煞車!同向機車越靠越近 公車輾斃婦人

死亡車禍發生在高雄林園,當時公車沿著沿海路四段高雄往屏東方向直行,不慎擦撞同向騎機車的龔姓婦人

死者家屬說,「要到林園市區買東西,還沒有到林園在半路就出意外。」

來不及煞車!同向機車越靠越近 公車輾斃婦人

林園分局交通組長黃家民表示,「公車高雄往屏東方向直行,至肇事地點與同方向重機車發生碰撞,龔姓女騎士38年次,頭部遭輾壓當場死亡。」

來不及煞車!同向機車越靠越近 公車輾斃婦人

警方表示劉姓駕駛供稱,他當時以為婦人騎車會向右邊靠,好讓公車通過,沒想到婦人卻發生意外。家屬說當時龔姓婦人是要騎車外出買藥,沒想到命喪輪下,而劉姓公車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全案偵訊後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劉姓駕駛送辦。

(民視新聞/林樹銘、孫慧娟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警攔查可疑駕駛 搜到「按摩精油」有大麻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