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妤自曝「快撐不下去」女兒送手寫卡片、白家綺暖心打氣 讓她再重拾力量

八點檔女星葉家妤近日在《黃金歲月》戲份吃重,工作繁忙導致身體出狀況,看到女兒送她的卡片,加上身邊親友打氣,讓她感覺又充滿力量可以繼續努力。

葉家妤在社群發文表示,這幾天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還曾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了;小女兒Nicole心疼她的狀況,在卡片寫下「媽媽希望你上班不要太累 我愛你」暖心的字句為葉家妤打氣,給了她很大的力量與勇氣度過難關。

貼文下方有許多親友、網友為葉家妤加油打氣,妹妹白家綺也貼心鼓勵,呼籲她多休息儘快康復,更有網友建議她去參加白家綺主持的健康節目《醫學大聯盟》錄影,可以就近讓專業醫師診療,早日康復。

【看更多】
結婚10年終於圓夢!女神葉家妤與老公陳宇風「絕美浪漫婚紗照」曝光
葉家妤、白家綺姊妹根本母胎美女!秀珍稀「祖孫情」童年照比美

四季線上/韋冠宇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葉家妤Joey ya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