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43歲生日趴場景曝光 昆凌「4字告白」放閃網:太甜!
天王周杰倫昨(18)日度過43歲生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由他親自掌鏡的慶生影片,昆凌也甜喊「我的依靠」。(圖/翻攝自IG @jaychou、@hannah_quinliva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天王周杰倫昨(18)日度過43歲生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由他親自掌鏡的慶生影片,拍下與親友出遊的畫面,短短15秒影片讓人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慶生的溫馨氛圍,粉絲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而昆凌也PO出2人的合照,甜喊「我的依靠」。

更多新聞: 楊丞琳「螞蟻腰」再現!居家運動「素顏」曝光網讚:李榮浩好福氣

周杰倫昨(18)日曬出親手掌鏡的慶生影片,寫下「謝謝所有的祝福,希望2022大家都健康快樂」,從曝光的影片中可見場地布置溫馨,有花、三角旗、帳篷,以及投影幕等,親友也都配合防疫戴上口罩,影片最後周杰倫將鏡頭轉向自己,15秒的影片流露出溫馨的氛圍,吸引78萬人按讚。

周杰倫43歲生日趴場景曝光 昆凌「4字告白」放閃網:太甜!
周杰倫與親友一起慶生,大家都配合防疫戴上口罩。(圖/翻攝自IG @jaychou)

周杰倫43歲生日趴場景曝光 昆凌「4字告白」放閃網:太甜!
周杰倫曬出親手掌鏡的慶生影片,寫下「謝謝所有的祝福,希望2022大家都健康快樂」。(圖/翻攝自IG @jaychou)

對此,昆凌也在周杰倫生日快結束時,曬出2人的合照,寫下「Happy birthday,我的依靠」,只見周杰倫身穿咖啡色的毛呢長版大衣、銀色布鞋,昆凌則是穿白色毛呢外套、銀色靴子,2人踩著同色系的鞋子,被網友笑說「偷偷穿夫妻裝」。

周杰倫43歲生日趴場景曝光 昆凌「4字告白」放閃網:太甜!
昆凌也在周杰倫生日快結束時,曬出2人的合照,寫下「Happy birthday,我的依靠」。(圖/翻攝自IG @hannah_quinlivan)

周杰倫親自掌鏡的影片曝光後,粉絲也紛紛留言祝福,表示「生日快樂偶像」、「哥這運鏡可以當攝影師了」、「哥生日快樂!早點發新歌呀」、「我最愛的男人生日快樂」、「生日快樂,華語樂壇的神」、「今天不催專輯了,祝哥生日快樂」、「哥每天都要健康、快樂、幸福」、「全世界最棒的你」。

更多新聞: 住千年古堡倫敦塔好夢幻?英演員崩潰「無法叫外送」:沒人相信我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