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台灣!南韓大叔砸錢租共享廚房 研發韓式炸雞:夢想能到高雄開店
一名現職是知名企業公司部長的南韓大叔「珍宰」,他為了一圓在台灣開炸雞店的夢想,大手筆租了一間共享廚房,埋頭研究不同醃料、調料、溫度。(圖/翻攝「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南韓食物外送行業相當興盛,專門提供料理空間的「共享廚房」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婚後定居南韓的台灣人妻Fion日前探訪,一名現職是知名企業公司部長的南韓大叔「珍宰」,他為了一圓在台灣開炸雞店的夢想,大手筆租了一間共享廚房,埋頭研究不同醃料、調料、溫度,就是為了做出最美味的炸雞。

更多新聞: 練出立體腹肌不難?健身達人指「練2動作」就能辦到 網讚:簡單扼要

南韓大叔珍宰表示,2005年外派到台灣,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當時在高雄工作將近8個月,「那時候有相當棒的回憶」非常喜歡台灣人,台灣的料理也很對他的胃口,因為實在太喜歡台灣,當時甚至冒出一個想法,如果可以讓他選擇在哪裡出生的話,他會選擇「台灣」,再加上韓式炸雞是所有外國人,到南韓時最希望吃到的美食,因此他才有在台灣賣炸雞的想法,想讓他最喜歡的台灣人吃到最美味的韓式炸雞,努力盼望疫情趨緩後,能一圓夢想。


更多新聞: 韋禮安獻出第一次!「英文叫賣」氣勢超強 下秒狠打臉丟丟妹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