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女郎嫁富豪淡出演藝圈 44歲近況曝光網讚:人生勝利組!
樂珈彤嫁給富豪後淡出演藝圈,現況曝光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圖/翻攝自樂珈彤微博、百科)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女星出演過瓊瑤電視劇後迅速走紅,憑藉著瓊瑤劇的光環創造事業巔峰,知名的瓊瑤女郎有林青霞、俞小凡、劉雪華、蕭薔、趙薇以及林心如等人,成為許多影迷心中的女神,不過,當年暴紅的她們現況也令人感到好奇,其中,這位瓊瑤女郎嫁給富豪後淡出演藝圈,近況曝光被網友譽為「黑馬」、「人生勝利組」。

更多新聞: 朴信惠帶球嫁崔泰俊「絕美婚紗照曝光」 靠「1物」遮孕肚!

女星樂珈彤2000年在《情深深雨濛濛》與趙薇、林心如、古巨基以及蘇有朋合作,飾演千金小姐、陸家小女兒「陸夢萍」一角,在劇中因墮胎導致失血過多,失去生育能力,劇中曲折的人生經歷讓不少影迷相當心疼。

瓊女郎嫁富豪淡出演藝圈 44歲近況曝光網讚:人生勝利組!
樂珈彤演過的戲劇,仍有不少影迷會一看再看。(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樂珈彤出演《情深深雨濛濛》已經超過20年,現況也讓人相當好奇,她2005年與大8歲的香港富豪朱銳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育有2子,今年44歲的她不論是皮膚還是身材都保養得宜,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不時會在微博上分享生活、運動的照片等等,她的自律也讓網友大讚「果然是女明星」。

瓊女郎嫁富豪淡出演藝圈 44歲近況曝光網讚:人生勝利組!
樂珈彤曬出的自拍照,背景看似是在健身房,照片中的她皮膚白裡透紅、氣色極佳,貼文吸引不少網友大讚。(圖/翻攝自樂珈彤微博)

樂珈彤曬出的自拍照,背景看似是在健身房,照片中的她皮膚白裡透紅、氣色極佳,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大讚「感覺妳狀態真好,依舊是一個很年輕漂亮的小姐姐」、「好久不見,夢萍姐姐」、「最近在看妳演《愛情寶典》,美哭我了」、「姐姐是瓊女郎中的黑馬!」、「一直沒有變化,比以前美了」、「我的偶像狀態太好了」、「太漂亮了」、「人生勝利組」,有粉絲敲碗要她到「小紅書」上分享生活,她也親切回應「我有在考慮」,親民作風受到粉絲喜愛。

瓊女郎嫁富豪淡出演藝圈 44歲近況曝光網讚:人生勝利組!
樂珈彤在現實中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今年44歲的她不論是皮膚還是身材都保養得宜。(圖/翻攝自樂珈彤微博)
更多新聞: 小林心如直播沒開濾鏡!「瓜子臉腫成肉包」網驚:紫薇瞬間變容嬤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