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爆陷入財務糾紛 旗下公司遭「強制執行近1300萬」!

章子怡、汪峰爆出旗下公司出現危機(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一線女星章子怡外型亮眼,演技精湛,有多部代表作品,其中《臥虎藏龍》、《藝伎回憶錄》更是讓她曝光到國際舞台,她在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先後生了1女1子。如今隨著農曆新年到來,這對明星夫妻檔卻傳出負面消息,兩人的關聯公司被強制執行約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萬),引起熱烈討論。


章子怡及汪峰似乎陷入危機。(圖/翻攝自魯國平微博)

據中國《中國商報》、《時代財經》(18日)報導,天眼查APP顯示,北京飄飄羽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12日)新增一條被執行人信息,因加工合同糾紛,執行標的為282.98萬人民幣(約新1230萬台幣)。根據涉事公司的官方微博顯示,這是章子怡自創品牌,主打母嬰產品,如今該帳號微博認證已經過期,相關網路店鋪也無法進入,不免讓外界產生其他聯想。

章子怡及汪峰結婚多年。(圖/翻攝自扒圈有魚 微博)

另外,就連汪峰旗下的Fiil耳機公司也被強制執行,被強制執行的原因是勞動爭議,執行標的為7萬5310人民幣(約32萬台幣),事實上,汪峰除了是該公司的聯合創始人,也身兼董事長及第一大股東,約持有22.52%的股份,權力相當大,更時常替自家耳機做代言,如今卻和太太章子怡都被強制執行,加起來的金額接近1300萬新台幣。不過,夫妻倆始終沒有對外澄清,讓外界霧裡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