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味之旅!日本女星嘉義舊地重遊 感性揭紫藤花下許1心願遇見尪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日前和老公赴嘉義旅遊,重遊7年前來過的舊地,再度體會到濃濃人情味,讓她感觸良多。(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日前受邀出席「嘉義博茶會」,和縣長翁章梁一同品味嘉義好茶,活動結束後,她和台灣老公也留在當地繼續旅遊觀光,兩人先到番路鄉的逐鹿部落體驗原住民文化,隨後抵達梅山鄉的民宿入住,麻梨子踏上外面階梯時,透露自己「超懷念這裡」,原來她在剛來台灣2年多的時候,曾擔任該鄉瑞里村的「紫藤花季」代言人,當時就是住在這間民宿。

更多新聞: 時隔2年終返鄉!大馬網紅製造「外送蛋糕」驚喜 母見兒秒噴淚感動網

看見麻梨子到來,老闆和闆娘熱情出來接待,在他們眼中,她還是當初那位「麻梨子妹妹」,在與老公享用民宿精心準備的各式料理時,被濃濃人情味打動的她,突然感性提起7年前這段過往,麻梨子透露,當時聽說在紫藤花下許願,願望就會成真,她便許下「希望能夠遇見對的人」,結果老公就這麼出現在她生命中,稍做休息之後,夫妻倆和民宿老闆一起重遊當初廣告影片的拍攝地,滿滿回應湧上心頭的麻梨子,認為這趟既可體驗大自然,又能與人交流的旅程,真的充滿太多感動。


更多新聞: 最美8景曝光!屏東顛覆你想像 文青拍照打卡熱點「撫慰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