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千年古堡倫敦塔好夢幻?英演員崩潰「無法叫外送」:沒人相信我住這
英國喜劇演員湯姆霍頓(Tom Houghton)住在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倫敦塔(Tower of London)」。(圖/翻攝自Tom Houghton抖音、I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英國喜劇演員湯姆霍頓(Tom Houghton)住在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倫敦塔(Tower of London)」,這座將近1千年歷史的城堡是不少觀光客到倫敦旅遊必去的景點,不過住在城堡中似乎不像想像中那樣美好,他錄下影片抱怨「叫外送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因為沒有人相信他真的住在這裡,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朴信惠帶球嫁崔泰俊「絕美婚紗照曝光」 靠「1物」遮孕肚!

湯姆霍頓的爸爸是前英軍首長,被指派到倫敦塔擔任治安官,受到疫情影響,他到倫敦找工作,便搬進倫敦塔與父親同住,節省房租。而湯姆霍頓搬進倫敦塔後,也常在TikTok分享城堡生活,近期就提到自己住在城堡中的煩惱「連叫外送都有困難」。

住千年古堡倫敦塔好夢幻?英演員崩潰「無法叫外送」:沒人相信我住這
湯姆霍頓的爸爸是前英軍首長,被指派到倫敦塔擔任治安官,受到疫情影響,他到倫敦找工作,便搬進倫敦塔與父親同住。(圖/翻攝自Tom Houghton抖音)

湯姆霍頓說「住在倫敦塔的人要叫外送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或許是因為城堡太神秘,沒有店員相信有人真的住在這座城堡裡」,影片中只見他不斷向餐廳人員保證「真的有人住在倫敦塔裡」,他也詼諧表示「其實有很多人住在城堡裡,只是他們400多年前就過世了」。

住千年古堡倫敦塔好夢幻?英演員崩潰「無法叫外送」:沒人相信我住這
無論怎麼解釋店員都不相信有人住在倫敦塔裡。(圖/翻攝自Tom Houghton抖音)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有人驚呼「你真的住裡面?」,他也親民回應「常常看到有旅遊團經過,看到我記得要揮個手!」,其他網友紛紛表示「我去女兒的學校會經過那邊,再幫你帶披薩」、「希望你順利拿到披薩了」、「好難過,住在豪華城堡裡卻沒有披薩吃」、「我爸是軍人,我曾住在很多軍營裡,我懂你的痛苦」。

更多新聞: 與虎同眠!中國飯店推「虎景房」網怒轟 文化局急滅火:暫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