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加入「高高莫」對抗Omicron 陳子瑜笑稱:台美友好的疫苗組合

陳子瑜今接種追加劑。(圖/取自陳子瑜臉書)

桃園疫情疫情延燒至雙北、新竹、基隆,指揮中心18日開放1922疫苗預約平台提供民眾分流預約接種追加劑。為了對抗Omicron病毒,毒理學家招名威選擇「高高莫」,接種2劑高端疫苗,第3劑打莫德納。今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也跟進「高高莫」行列,並笑說這是「台美友好的疫苗組合」。

為加速提升民眾免疫保護力,指揮中心18日開放「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提供第20期「已完整接種兩劑COVID-19疫苗滿12週且滿18歲以上」民眾,分流預約接種疫苗追加劑,預約時間至1月22日中午止。

根據第19期疫苗預約狀況,高端疫苗提供2萬2973劑,預約數2萬2234劑,預約率居冠達97.22%;其次為莫德納提供70萬3816劑,預約數66萬3997劑,預約率94.34%。

為了對抗Omicron,毒理學家招名威接種2劑高端疫苗後,第3劑選擇接種莫德納疫苗,他透過臉書分享表示,打完「高高莫」滿24小時沒有發燒、沒有狂吃、沒有嗜睡及其他異常不適感。打完疫苗後完全沒有休息,一路工作也沒有特別累,期間正常吃3餐,一天至少喝水3000cc,還有可樂500cc,一切正常,唯一感想是「有工作狂的人推薦第3劑考慮打莫德納...」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也跟進「高高莫」行列,發文形容這是「台美友好的疫苗組合」。網友也留言說「高高莫+1」、「英國也很友好啊,人家還特別派航空母艦開過來耶」。


陳子瑜加入「高高莫」行列。(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