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藝人排行」奪第4 劉樂妍遭諷「退步」得意喊:我會繼續舔下去!
劉樂妍近年在中國發展處處碰壁,無論直播賣貨或接戲都不順遂。(圖/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方芳移居中國後,爭議不斷,日前她接受《看台海》節目訪問時,怒嗆不稀罕台灣健保,還建議中國好好出手教訓台灣,積極鼓吹統一,誇張的言論,讓不少網友拳頭硬了,把她評為「台灣最令人討厭的中國藝人」排行榜第一名。而同樣喜歡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劉樂妍則排名第四,對此,她竟拍攝影片說「是我的榮幸」,甚至狂妄表示「我會繼續,用力舔共的」!

更多新聞: 舔共「網內互打」?劉樂妍爆「霸凌台灣表妹」怒嗆:雙面人


「舔共藝人排行」奪第4 劉樂妍遭諷「退步」得意喊:我會繼續舔下去!
劉樂妍笑稱入榜很榮幸。(圖/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

劉樂妍(19日)在微博發布影片,內容提到,近期有個「台灣最令人討厭的中國藝人」排行,她排名第四,排在方芳、成龍、黃安後面,因此不斷被台灣網友標註說「退步」,但她絲毫不在意,反而激動歡呼「好榮幸啊!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金榜題名,光宗耀祖,我是台灣人,更是中國人,回歸祖國,反對台獨,這是世界潮流也是台灣人唯一出路」,最後更囂張承諾「我會繼續,用力舔共的」。

影片曝光後,留言區也湧入中國網友支持激讚,嗨喊「下次拿第一」、「繼續努力」、「歐陽娜娜才第10?也太不争氣了」、「樂妍明年更上一層樓」。事實上,劉樂妍赴中國發展並不順遂,不但開公司碰壁,還抱怨自己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太低,事業屢踢鐵板,只能透過不停「舔共」博取小粉紅的關注。

更多新聞: 被說像宋智雅!網狠酸「是妳一直整形」 斯亞吐心聲:希望得到尊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