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演國片入圍國際電影展 白家綺IG報喜

去年白家綺夫妻檔同演的國片,電影入圍西班牙馬德里獨立電影展的"最佳劇情長片"單元,難得同演出的夫妻兩人,透過臉書和IG上報喜訊。而(今天)20號也特別為,水果奶奶上映的電影,當特別嘉賓,被問到當四個孩子的媽,會怎麼管教小孩,白家綺透露,平常在家扮黑臉,但也會跟老公吳東諺,一起聆聽孩子們的聲音。

更多新聞: 酥脆外皮加酸甜醬汁 年節美食糖醋魚上桌

對著鏡頭,擺出可愛表情,水果奶奶這回從真人演出,轉為3D動畫角色,首映記者會特別嘉賓,「白家綺吳東諺」夫妻檔,也來到現場。

回想過去,看到水果奶奶都是在螢幕上,這回活生生出現在眼前,讓白嘉綺好興奮。去年3月產下第4胎女兒,又以4個月火速瘦的方式,恢復苗條身材,被外界封為「最辣4寶媽」,但對於4個孩子,會怎麼管教呢。

夫妻同演國片入圍國際電影展 白家綺IG報喜

藝人白家綺說,「媽媽有時候比較心急,面對孩子丟出來情緒,會容易被他(她)們牽動,讓我知道說,我們不要掉進情緒陷阱裡面,把自己拉出來冷靜一下,好好跟孩子溝通,更多理解他(她)們的需要。」

白家綺透漏,因為個性比較急,在家都是扮黑臉,但也會跟東諺一起多多聆聽孩子們想法。

夫妻同演國片入圍國際電影展 白家綺IG報喜

藝人吳東諺說,「可能家綺小時候,屬於一直在半工半讀,幫忙家裡的家計,我小時屬於比較愛玩,所以我能夠體會女兒,現在這個年紀她們需要,想去跨年想要在跨年的時候,可以半夜才回來,這個我可以稍微為她們設想,我們夫妻就一起溝通,希望可以讓她們開心。」

日前白家綺在臉書和IG上,PO出喜訊,去年夫妻檔同演的國片,電影入圍西班牙馬德里,獨立電影展的「最佳劇情長片」單元,讓她相當開心,多年來對工作的投入,一切的努力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春節封關前放眼登龍頭 攻城獅單週兩戰拚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