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太囂張! 防疫計程車拒載「一般客」慘遭圍毆

防疫計程車按照中央規定,不能載一般客人,卻有司機因此遭到攻擊!18日上午,台北市有4名年輕人,喝了酒,攔了一輛計程車,司機搖窗告知「防疫專車不載客」,卻有人堅持要上車,司機阻止之下,竟然遭到攻擊,導致腦震盪,短時間不能工作。

2名男子在巷弄內,圍住防疫小黃駕駛,又是出拳又是狂踹,駕駛寡不敵眾,只能抱頭喊救命,這群人卻一直施暴。

這群人圍毆猛打,同行友人看不下去,趕緊制止,就擔心再打會出人命,

防疫計程車身都有特殊標誌,方便民眾確認,但卻有民眾完全不理,讓防疫計程車司機被打得好委屈,事發在18日早上7點多,許姓防疫小黃駕駛,正要去載居檢民眾,卻碰上4名醉漢攔車,他只是提醒說,防疫車輛不能載一般客人,對方竟然就強開車門上車,司機二次提醒,這群人不滿被制止,就把駕駛拖下來毆打。

遭毆防疫計程車司機許先生說,「下車不到十秒鐘就開始揮拳,直接朝我的太陽穴 一直打,邊打就罵三字經啊,很難聽啦。」

男子喝得醉茫茫,搞不清楚防疫規定,攻擊辛苦的防疫司機,警方也從男子遺留現場的手機鎖定對象,通知這群人到案說明,不讓一粒老鼠屎,壞了全民的抗疫成果。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