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不取消! 高市信義國小規劃「在地微畢旅」

國內疫情升溫,不少學校紛紛取消畢業旅行,高雄市府也建議各學校,盡量避免大規模跨縣市移動,現在高雄就有國小規劃一套3天的在地微畢旅,行程都在高雄市裡頭,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 外籍看護虐打長者 雇主架監視器蒐證通報

雲霄飛車高速俯衝,盡情放聲尖叫,遊樂設施全都玩一遍,小朋友好開心,他們都是來參加畢業旅行。

高雄市畢旅學生說,「我玩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在高雄我也覺得很好,因為可以跟同學一起出來玩。」

畢業旅行不取消! 高市信義國小規劃「在地微畢旅」
高雄市畢旅學生說,「失望這一定會的,原本要去畢業旅行,突然就被改掉了,但來這裡也不錯,之前沒有來過。」

高雄市國小老師楊幸蓉說,「我們是在出發前的兩個小時,才知道說教育局下了公文,禁止我們到外縣市校外教學,我們大家在教室真的都是,快要哭出來的那種感覺。」

本來預計到北部玩,但國內疫情升溫,不少學校畢旅都取消或延後,高雄市府建議戶外教學、畢旅都盡量留在高雄市裡頭;小朋友也很懂事,高雄信義國小老師,為了不讓小朋友失望,用心規劃一套在地微畢旅。

畢業旅行不取消! 高市信義國小規劃「在地微畢旅」
高雄市國小老師楊幸蓉說,「大家就想說既然不能去外縣市,是不是可以在高雄市找個地方,完成小小小小畢旅的夢想。」

不用到外縣市,也能玩得很開心,這3天,信義國小29位師生,一起逛百貨商場、吃火鍋、晚上住在樂園酒店,隔天就能在遊樂園,開心玩一整天。

不少學校選擇把戶外活動,留在原縣市,像是今天在遊樂園裡面,就有不少學生是來參加畢業旅行。

全班一起在各景點留下開心合照,也都乖乖戴上口罩,學生在疫情之下,一樣留下美好回憶。

畢業旅行不取消! 高市信義國小規劃「在地微畢旅」
(民視新聞/張可倫、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與前女友親密影片外流 葉璦菱兒赴警局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