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禾餘麥酒」人設崩壞!  王定宇揭露陳相全「不誠實的二面人生」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在臉書揭露「禾餘麥酒」的「不誠實二面人生」。(圖/擷取禾餘麥酒臉書)

去年中國以檢出害蟲為由,片面暫停我國水果輸入,讓我國農民生計陷入困境。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發文力挺,卻遭「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留言酸「塔綠斑(班)無誤」,引起大批網友不滿。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在臉書揭露「禾餘麥酒」的「不誠實二面人生」,提到陳相全一面是「毫無來由地仇視台灣本土力量」,另一面卻是和綠營越來越近。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再+66! 北京新增3例「2人是冷凍庫搬運工」

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昨發文指出,農產品過剩主因是中國違反WTO協議,抵制農產品才導致的後果,「我們台灣人自己把原本要銷中的釋迦跟石斑魚買來吃,有什麼不對嗎?」農政單位幫助農民發文促銷農產品,詢問各大企業的團購意願,「自由的依照心意相挺一下農民,也有優質的產地直送農產品可以吃,有些品規甚至團購才訂得到,其他通路還不一定買得到欸。」

隨後,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轉發該篇貼文,除留言「您應該就是塔綠斑(班)吧。知道了…果然綠色就是愛國的顏色」,更嗆「農藝女孩看世界」是污辱農藝專業。不料,此留言引發眾多網友不滿,怒灌禾餘麥酒臉書痛批,「支持台灣本土農產品等於塔綠班,貴公司創辦人邏輯真的很棒」、「不知貴公司是什麽顏色?」

王定宇今天在臉書揭露「禾餘麥酒」的「不誠實二面人生」,提到陳相全的第一面是「毫無來由地仇視台灣本土力量」。他引述《自由時報》報導指出,陳相全在2014年曾怒罵太陽花學運領袖和學生「為什麼我們不能槍斃這些叛國賊?」2018年還曾嗆蔡英文「沒看過像在蔡英文這樣孬種的中華民國總統」。

另一面,卻是和綠營越來越近。王定宇說,陳相全曾在民進黨黨慶「台灣派對」擺攤賣酒,還曾接受民進黨立委林楚茵YouTube節目採訪,接著又曾參加經濟部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獎,成為得獎者手中的禮品之一,這也不禁讓他覺得這種「不誠實二面人生」的產品會是好產品嗎?

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就像中國黨的、享受台灣一切的福利(跑路來台從無到有)還天天罵,有本事就全回中國吧!」還有網友說,「很多蚵憨粉都這樣,一邊罵民進黨,一邊領補助」、「為了要賺錢在那邊假裝台灣品牌,結果腦袋裡面的思想,全部都是中共人思想,放一個什麼狗屁倒灶道歉文,結果還不是繼續在中共人的群組裡面,繼續大放厥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禾餘麥酒」人設崩壞!  王定宇揭露陳相全「不誠實的二面人生」
王定宇揭露陳相全的不誠實二面人生。(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學測防疫試場、人數降載! 隔板原座位用餐不開放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