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螞蟻腰」再現!居家運動「素顏」曝光網讚:李榮浩好福氣
楊丞琳在社群平台曬出居家運動的素顏照,極佳狀態被網友大讚,掀起熱議。(圖/翻攝自IG @rainie7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楊丞琳2019年和中國歌手李榮浩結婚,受到疫情影響,2人婚後聚少離多,不過夫妻倆維持遠距離婚姻感情仍甜蜜,偶爾曬出合照閃瞎眾人。近期楊丞琳在社群平台PO出居家運動照,素顏的極佳狀態仍被網友大讚,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新疆女神0贅肉身材攏系假?轉身「溢出2坨腰間肉」網調侃:忘記修圖

楊丞琳在IG上曬出居家運動素顏照,只見她身穿白色細肩帶露肚背心,下半身則穿上寬鬆深綠色長褲,盤腿坐在木紋地板上,背後一大片落地窗透出微微日光,寫下「午安,認真工作、認真生活,當然也要認真運動,認真就輸了嗎?我可不認為」。

楊丞琳「螞蟻腰」再現!居家運動「素顏」曝光網讚:李榮浩好福氣
楊丞琳在IG上曬出居家運動素顏照,只見她身穿白色細肩帶露肚背心,下半身則穿上寬鬆深綠色長褲,盤腿坐在木紋地板上。(圖/翻攝自IG @rainie77)

楊丞琳一身休閒的裝扮有別於以往在舞台上的模樣,臉上沒帶妝,極佳狀態吸引6.8萬人按讚,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讚美,表示「太美了」、「過份!!美得過份」、「怎樣都好美呀!」、「拍得好好,超美」、「生活很認真、工作很認真的楊姐」、「妳真的太迷人!」、「確定沒有縮小腹?狀態那麼好」、「李榮浩好福氣」。

楊丞琳「螞蟻腰」再現!居家運動「素顏」曝光網讚:李榮浩好福氣
眼尖的粉絲就發現她最近的穿搭似乎多了不少綠色的單品,先前她和藝人鄭元暢私下聚會也穿螢光綠的衣服。(圖/翻攝自IG @rainie77)

另外,有眼尖的粉絲就發現她最近的穿搭似乎多了不少綠色的單品,先前她和藝人鄭元暢私下的聚會也穿著螢光綠的大學T,網友紛紛笑說「你好像迷上了綠色?最近的服裝也都綠綠的!」、「總覺得妳最近衣櫃有多了不少綠色配件欸」、「妳近期好愛綠色系」。

更多新聞: 女神變大嬸?松嶋菜菜子「魚尾紋炸開」 0修圖嚇壞網友:老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