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40歲前買房!賀一航兒子近況曝光 「轉戰外送」月收逼近6位數
曾治豪分享近況,透露目前收入逼近6位數。(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跨足直播市場,昨(19)日出席新直播節目記者會時,大方分享近況,揮別炸雞店工作後,目前他除了固定在兩家餐酒館駐唱,還有直播、外送等收入,月收逼近6位數,比之前好上不少,未來希望能在40歲前買房,擁有自己的舒適空間。

更多新聞: 夜店性侵入獄18個月!胡睿兒今假釋出獄 再做「1件事」才能回家過年

從去年在炸雞店工作到轉戰直播市場,曾治豪近日受訪時大方分享近況,透露過去打工時收入不穩定,每個月只有1、2萬收入,如今已經恢復在2家餐酒館駐唱,近日跟朋友合作賣起麻辣鴨血,還兼職當起外送員送餐,親身體驗外送員辛勞。

拚40歲前買房!賀一航兒子近況曝光 「轉戰外送」月收逼近6位數
為了賺錢,曾治豪還兼職當起外送員送餐。(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曾治豪受訪時,也提到新的直播節目將以短劇方式呈現,將由他親自寫劇本,也找來藝人祝釩剛、網紅雪碧等人助陣,希望能為直播市場注入新能量。曾治豪也分享自己目前的收入逼近六位數,希望能在40歲之前買房,也讓自己比較有歸屬感。

更多新聞: 直播秀存摺惹火債主!澎恰恰又被爆「跳票400萬」挨告 本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