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彩稻」全世界首曝!潘孟安讚「屏東農民太厲害」網一看全嗨翻

潘孟安在臉書表示「迪士尼彩稻在屏東熱博種出來了」。(圖/翻攝潘孟安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2022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預計於22日開展,展期共37天,最大亮點為將以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中經典角色人物融合稻田,屏東縣長潘孟安今(20)日也在臉書首度曝光「迪士尼彩稻」照片,讓不少網友嗨翻。

潘孟安在臉書寫下「全世界首次曝光!迪士尼彩稻在屏東熱博種出來了!屏東農民真的太厲害,迪士尼『奇妙仙子』、皮克斯『三眼怪』、漫威『格魯特』、星際大戰『尤達寶寶』到國家地理頻道的『草鴞』,栩栩如生出現在屏東!」,並進一步說「打造最迪士尼的農業樂園,屏東熱博1/22(六)即將開幕,除了除夕休園外,一路開園到2/28陪大家過好年」。潘孟安打趣表示「迪士尼控請簽到」,不少民眾看了也紛紛留言「好強大」、「我們過年去!」、「好強唷」、「好可愛」。

據了解,本屆也取得華特迪士尼公司圖像授權,包含充滿奇思妙想的「奇妙仙子」、團結力量大的「三眼怪」、擁有再生能力的樹人小小「格魯特」、體型小巧但原力強大的「古古」、台灣原生種「草鴞」,透過最吸睛的彩繪稻田,在屏東熱博展現「綠活」,民眾能跟著迪士尼旗下各品牌超人氣角色們共同啟發靈感,找到專屬自己綠活方式,盡情探索世界同時,繼續愛護生態環境,開創屬於自己的「綠活」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