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湳市場攤商二採陰性銷案 卻增一對買菜母女確診「感染源不明」

大湳市場消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今新增13例確診,不過有1例昨公布的桃園大湳市場個案18119移除案號,因其原檢體復驗是陰性,PCR二採也是陰性。不過,另新增一對前往買菜的母女案18135、18154,女兒在科技廠上班,兩人感染源不明。

昨公布的案18119為八德大湳市場某攤商工作人員,當時市府表示,其感染來源仍有待調查。經過初步疫調,該個案足跡不多、生活單純。另外,大湳市場從1月19日至1月21日預防性休市3天,市府緊急設置「八德綜合大樓」臨時採檢站,呼籲進出攤商工作人員及民眾可以來採檢。

陳時中今說明最新進度,這名個案原檢體復驗是陰性,PCR二採也是陰性,因此把它排除變空號。

不過,另新增一對前往買菜的母女案18135、18154,女兒在科技廠上班,兩人感染源不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