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心如直播沒開濾鏡!「瓜子臉腫成肉包」網驚:紫薇瞬間變容嬤嬤?

中國一名直播主夏紫薇自稱「小林心如」,先前在直播中扮起經典古裝劇《還珠格格》中的「紫薇」,神還原失明片段因此暴紅。(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一名直播主夏紫薇自稱「小林心如」,先前在直播中扮起經典古裝劇《還珠格格》中的「紫薇」,神還原失明片段因此暴紅,不過近期她開直播帶貨,疑似忘記開濾鏡,被調侃瓜子臉變成大肉包,誇張的下眼影跟鼻影,讓網友驚呼根本是「『嚇』紫薇」、「以為是容嬤嬤被人打」。

夏紫薇將自己的暱稱取為「小林心如」,去年曾在直播中梳起髮髻、換上古裝,模仿「紫薇格格」,不僅長相神似林心如,就連說話語氣、神態以及立刻掉淚的演技都超到位,讓網友直呼「根本是本尊」、「紫薇再現」,王思聰也親自打賞人民幣8萬元(約新台幣32萬元),讓她獲得3百萬粉絲關注。

夏紫薇將自己的暱稱取為「小林心如」,曾在直播中梳起髮髻、換上古裝,模仿「紫薇格格」。(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夏紫薇近期開直播帶貨,但她疑似忘記開濾鏡,原本的V型瓜子臉瞬間打回原形,浮腫的臉龐加上誇張的下眼影、鼻影,嚇壞1萬多名正在觀看的網友,紛紛表示「哪裡像翻版林心如?」、「求求妳開美顏吧」、「再也不相信直播間裡的網紅了」、「臉怎腫成肉包」、「要不是主播打著紫薇的旗號,還以為是容嬷嬷被人打了」。

夏紫薇疑似忘記開濾鏡,原本的V型瓜子臉瞬間打回原形,浮腫的臉龐加上誇張的下眼影、鼻影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而夏紫薇事後匆匆關掉直播,並說明是化妝師將她畫醜了,但網友仍不買單,直播畫面也被網友截圖瘋傳,更狠酸「這是夏紫薇?這是夏死人吧」、「黑眼圈是畫出來了嗎?還是天生就有或者是其他原因造成的?」、「這也太慘不忍睹了」、「妳不是紫薇,妳是紫菜」、「是夏紫薇還是『嚇』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