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家佳用「健康遮白染髮霜」 為麗君婆婆打造新春好氣色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貴氣逼人的美魔女婆婆周麗君,遇上粗線條媳婦劉家佳(苗真飾),總是會發生讓人好氣又好笑的逗趣事件,看得觀眾捧腹大笑,直喊這對婆媳實在太可愛了。

曾被丈夫背叛過的麗君,此生最痛恨小三,看到兒子出軌竟家佳的好閨蜜,氣得親自出馬教訓不知羞恥的第三者。反應總是慢半拍的家佳,還傻傻以為自己好朋友是老公事業上得力助手,一心只想趕快為高家傳宗接代,不僅忍痛打排卵針,更為了備孕喝下一大堆補藥,滿心期待要成為相夫教子的好太太,卻總是獨守空閨等不到老公回來。刀子口豆腐心的麗君對家佳的一舉一動總是唸東唸西,但也把家佳對家裡的付出看在眼裡,暗自在尋找可以教訓小三的證據,為正宮也為自己出一口氣。

貼心媳婦家佳雖然不知道麗君在想些什麼,為了體貼因為煩惱滿天飛而冒出白髮的麗君,特別準備了「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新年禮盒」,不只有專業醫師推薦,而且還是用植萃成分,幫頭髮健康遮白自然補充黑色素。只要停留5分鐘,用法跟沖洗式護髮乳一樣,乾濕髮都可以使用、溫和不易傷髮,在家就可以輕鬆擁有自然黑髮,和美魔女麗君一起換上新春好氣色!

更多資訊請見https://bit.ly/3tIwCRF

想知道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最新劇情發展,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20:00民視無線台。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