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大掃除最棒助手!這幾項清潔用品 達人讚:完美包覆髒污
擅長清潔的YouTuber豆豆媽咪,實測在大創買回的49元清潔洗劑,其中,小蘇打凝膠讓她非常驚艷,大讚能輕鬆包覆油汙。(圖/翻攝「豆豆媽咪健康生活家」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大部分的台灣人過農曆新年時,都會有大掃除的習俗,許多人會開始安排時間,將家中裡裡外外打掃乾淨、迎接新年。擅長清潔、收納的YouTuber豆豆媽咪,這回實測在日本雜貨名店「大創」買回的49元清潔洗劑,有常見的噴霧型以及粉末狀,其中,最特別的還有小蘇打凝膠與乳狀清潔劑。

更多新聞: iOS 15.3更新 修正Safari資安漏洞

豆豆媽咪實測後表示,小蘇打凝膠讓她非常驚艷,在許多清潔劑難以覆蓋的角落或凹槽,使用凝膠便能輕鬆深入包覆住油汙,再以清水沖洗掉,原本油膩的擋油板立刻變得白亮亮,另外,乳狀清潔劑含有淡淡檸檬香,聞起來也沒有化學洗劑的刺鼻味,鹼性成分的去汙效果也很棒,同樣也是獲得豆豆媽咪的好評。


更多新聞: 小智欺騙比雕23週年!承諾回來找他卻失約 網友笑罵: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