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女足亞洲盃首戰不敵中國 蔡英文喊話再接再厲:大家一起加油

蔡英文喊話女足再接再厲。(圖/中華民國足球協會CTFA提供)

睽違14年女子足球台灣隊重返亞洲盃,分組賽首戰今(20)日登場,無奈最終以0比4輸給中國。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喊話,接下來要對上印度及伊朗,再接再厲,一起為女足加油,朝世界盃目標邁進。

女子足球台灣隊睽違14年重返亞洲盃,分組賽首戰遇到中國隊,開賽不到3分鐘中國隊的點球就讓台灣隊陷入危機,最終以0比4輸給中國。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今晚,小組首戰對上中國,大家都拚盡全力,真的很不容易。接下來,將對上印度及伊朗,蔡英文也喊話,「我們再接再厲,也請大家一起為女足隊加油,朝世界盃的目標邁進!」

文末,蔡英文提醒,女子足球台灣隊將於1月23日晚上10時對上印度、1月26日晚上10時對決伊朗。


蔡英文喊話女足再接再厲。(圖/截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