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美國運通賽首輪 潘政琮暫並列第40名

PGA美國運通高球賽第一輪,美國好手霍奇斯(Hodges)和坎特利(Cantlay)表現優異,雙雙打出-10的62桿,暫時並列第一,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交出低於標準4桿的68桿,並列第40名。

總獎金760萬美元的美國運通菁英賽,在夏威夷拉坤塔球場點燃戰火,世界球王JonRahm交出六Birdie、零柏忌的66桿,並列第十三。

美國好手LeeHodges在第五洞抓下Eagle,外加進帳8隻Birdie,揮出低於標準桿10桿的62桿,和另一位美國好手PatrickCantlay暫時並列第一。

台灣一哥潘政琮首度在今年球季出賽,小潘抓下4鳥沒有柏忌,最後以-4的68桿繳卡,並列第40名。

長腿妹NellyKorda,是LPGA冠軍賽的衛冕者,她在第十二洞靠著精準的第二桿直接上果嶺,最後犀利的獵鷹,以-4的68桿和另外三位選手並列第二。

前球后朴仁妃這輪表現平平,抓下三隻Birdie但也吞兩Bogey,最後是以-1的71桿並列第十四。

墨西哥女將GabyLopez是2020年冠軍,她全場抓六隻Birdie,吞一Bogey,交出-5的67桿,為自己的第二座冠軍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