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817公保地違建自拆最後日 都發局確認可如期

中二補選,雖然落幕,不過,顏家位在台中市南屯區,817公保地豪宅違建,21日是都發局要求自拆完畢的最後期限,上午工人趕工,進行收尾,都發局也說期限前,拆除完畢,看來沒有問題,另外,「沙鹿山腳黃昏市場」以及「沙、龍莊園」部分,依程序處理,追蹤進度。

更多新聞: 因應台海局勢升溫 美政府擬加速交付F-16戰機

即使下著雨,顏家南屯區,817公保地豪宅,鐵圍籬內,怪手加緊動工,不停拆拆拆,裡頭建物,幾乎只剩,斷垣殘壁,氣派景觀,已不復見。

拆除期限,最後一天,穿著市府背心的人員,拿著手機拍攝,紀錄拆除進度,同時透過電話回報,謹慎面對,深怕再生波瀾。

顏家817公保地違建自拆最後日 都發局確認可如期

台中市都發局修復工程科科長謝國基說,「緊臨大同九街的圍牆及建物,已經拆除大門違建,也已經拆除,合法建築物左側部分違建,已經拆除,右側部分違建正拆除中,預計(21日)可拆除完畢。」顏家817公保地,補選前,顏寬恒去年12月7日,自開怪手,象徵性敲下第一磚,隨後進度牛步,甚至被發現,圍牆只鑿6個洞,被質疑是想拖到選後,但外界高度關注,14日市府下了最後通牒,要求7天內拆除完畢。

顏家817公保地違建自拆最後日 都發局確認可如期

台中市都發局修復工程科科長謝國基表示,「另外占用公有地的違建,也已經拆除整個拆除作業,預計能如期完成。」另外,顏家沙龍莊園,國有地違建,和山頂腳黃昏市場違建,都發局表示,都已掌握進度,依法行政。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出席宏都拉斯總統就職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