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就鬧事! 犯嫌大鬧工廠遭店家提告

新北市汐止一名莊姓男子,因為長期不滿家樓下的工廠貨車,時常發出噪音,20日晚間喝醉酒之後,闖到工廠裡頭大鬧,徒手破壞車子後照鏡、大力踹車,警方獲報到場,依現行犯逮捕這名男子,將他上銬壓制,訊後依毀損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扯! 男不戴口罩搭火車 不滿被勸竟爆打副站長

警方都到場了,男子依舊胡言亂語,供稱只是沒有闖入工廠,只是進進出出,但其實幾分鐘前,還還大搞破壞,全被警方看在眼裡。

一確定被害人要提告,警方立刻以現行犯將酒醉男子逮捕。

喝醉就鬧事! 犯嫌大鬧工廠遭店家提告

被害工廠員工說,「我知道聽司機說是第二次,被害工廠員工,(20日)是第二次,被害工廠員工,酒醉了以後好像是無理取鬧,被害工廠員工,很困擾所以老闆才決定說要提告。」

被害員工對他並不陌生,因為這名酒醉莊姓男子,短短2個月,來這裡大鬧至少5次了。事發在20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保新街一處工廠。嫌犯供稱,不滿家樓下的工廠貨車,時常發出噪音,喝了酒,才會破壞小貨車,車主發現愛車受損,氣得報警處理。

喝醉就鬧事! 犯嫌大鬧工廠遭店家提告

汐止長安派出所所長柯順雄指出,「酒醉莊姓男子毀損他人車輛,經林姓車主提出毀損告訴,本所員警立即依刑法毀損罪,現行犯逮捕。」

49歲的莊姓嫌犯前科累累,過去只要喝醉就會大鬧,是附近店家的頭痛人物,就連家人要攔也攔不住,這回被害店家氣不過,不再容忍決定提告,要他好好反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貨車逼車小客 疑揪其他車前右後三側包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