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清晨闖妻住處砍傷人 女兒見狀急報警

高雄發生丈夫砍妻子事件!1名潘姓男子清晨4點多持鑰匙進入太太位在三民區大樓住處,分居的兩人因感情糾紛爆發口角,潘姓男子一怒下拿刀刺了妻子2、3刀,還好當時19歲的女兒發現報警,而潘姓男子則是將凶刀棄置在廚房後逃逸。

更多新聞: 太扯!三寶婦鑽車縫自摔反告卡車肇逃 駕駛發行車紀錄片狠打臉

穿格子襯衫的男子就是殺妻的潘姓嫌犯,凌晨4點多他開車到分居妻子居住的大樓,砍傷人後落跑。

夫砍妻事件發生在三民區這棟大樓,當時潘姓男子持鑰匙進入妻子住處,兩人爆發口角,潘姓男子一氣之下竟持水果刀狠刺妻子背部2、3刀,幸好當時19歲的女兒在家,見媽媽被爸爸砍傷立刻報警,潘姓男子將凶刀丟在廚房後逃離現場。

夫清晨闖妻住處砍傷人 女兒見狀急報警

高雄三民第二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說,「疑因感情問題,夫持鑰匙進入妻子住處,進入妻子房間內爭吵後,夫持水果刀行凶,目前鎖定嫌犯以車追人追緝中。」所幸妻子送醫後狀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什麼感情糾紛讓分居中談離婚的兩人,發生這麼嚴重的衝突,警方正全力追緝嫌犯,要釐清案件發生原因。

(民視新聞/孫慧娟、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毒梟頑強開2槍拒捕 警避開彈雨擒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