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維護無假期 警舉行防搶圍捕演練

年節將近,台南市警方舉行防搶攔截圍捕演練,台南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都到場參加。黃偉哲強調,疫情來勢洶洶,必須做好防疫、防災,更要做好打擊犯罪的準備,確保市民可以過個安全又快樂春節假期,防災、防暴及防疫,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 艋舺青山宮冬令送暖 林昶佐加碼助弱勢!

市刑大主導的攔截圍捕及攻堅演練,模擬運鈔車遭強盜後,警方立即通報轄區攔截圍捕。

成立專案小組,運用刑案大數據分析平台,以及無人機偵蒐等科技偵查,鎖定犯嫌,霹靂小組即時攻堅緝捕歸案。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不僅要做好防疫,也要做好防災,更要做好打擊暴力犯罪的準備,我們希望說保障市民朋友們,過一個安全又快樂的假期。」

治安維護無假期 警舉行防搶圍捕演練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說,「再能夠更加迅速,而且熟悉環境,將整個犯罪組織,以及歹徒給繩之以法。」影片由刑大同仁一手包攬策畫並剪輯,結合實地演練即時連線,連女警也不計形象扮演魷魚木偶,劇情輕鬆詼諧,效果逼真生動。另一方面各分局也展現創意,拍攝防搶影片。

治安維護無假期 警舉行防搶圍捕演練

台南市六分局的銀行防搶影片,尤其讓人印象深刻,搶匪主角還延續去年的影片橋段,儼然像是被警局擔誤的演員。

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這段時間警察同仁很辛苦,但治安維護沒有假期,警察人員戮力堅守崗位,要讓民眾感受到府城安全。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巧! 林姿妙上任後再規劃 免徵收地就是吳朝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