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汪浩感謝指揮中心「2年來沒日沒夜的守護國人健康」 網:全年無休真的辛苦了!

汪浩透過臉書感謝指揮中心2年來沒日沒夜地守護國人健康。(圖/擷取自汪浩臉書)

疫情肆虐全球,台灣自Covid-19爆發後堅守國門,成為世界防疫模範國家,知名作家汪浩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指揮中心成立的2週年」,謝謝指揮官陳時中等人2年來沒日沒夜的守護台灣人的健康,貼文一出也引來上千網友按讚留言「有他們台灣才沒有被疫情淪陷!」、「根本全年無休,真的辛苦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也透過臉書提到,指揮中心成立兩週年,兩年來,防疫團隊不眠不休,為全民籌集防疫物資、收治確診病患、堅守國境、落實檢疫,台灣才能夠在疫情中維持安全、繁榮與成長。「我要對所有防疫夥伴表達最深的感謝與敬意,我也要請大家快來打第3劑,一起安心過好年」。

相較於疫情仍在各國肆虐,台灣2年來的防疫成果世界有目共睹,指揮中心也強調盡量不讓病毒影響民眾的生活,而昨是指揮中心成立2週年,汪浩昨透過臉書發文提到,指揮中心成立2週年了,謝謝防疫團隊2年來沒日沒夜的守護台灣人的健康。

貼文一出引來上千網友留言淚喊「台灣防疫做得真的很好,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其他國家的防疫單位也不會幾乎全年無休開記者會」、「全球疫情氾濫的背景之下,這兩年台灣防疫所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歸功於台灣CDC超前、謹慎的防疫部署,以及台灣人民自覺的配合戴口罩和配合施打疫苗。」、「相信政府!讓台灣防疫更走向國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