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三寶婦鑽車縫自摔反告卡車肇逃 駕駛發行車紀錄片狠打臉
近日一名卡車司機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指出在(14日)一名騎機車的婦人鑽車縫自摔,卻反告他肇事逃逸,讓他上網尋求網友幫助。(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馬路上三寶多,開車上路只能小心再小心。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有名卡車司機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指出在(14日)上午9點42分,行徑於高雄市九如一路段,要在高速公路迴轉道右轉時,一名騎機車的婦人突然鑽縫超車。

更多新聞: 外國人也無法抵抗的味道!韓國媽吃台灣牛肉麵 懷念嘆:少了這一味

而此路段的機慢車專用道是在右轉專用道的左邊,婦人卻要利用左轉專用道,從卡車右方超車,司機當下為避免危險刻意儘量靠左,留個間距給她怕輾到對方,結果對方因為壓到水溝蓋,重心不穩自摔,事後還告司機「公共危險、過失傷害、肇事逃逸」,讓他上網求助「請問我會被起訴嗎?」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好好的平面路不騎,偏偏往高低差的水溝蓋上騎,能不摔嗎?」、「提供行車紀錄器影片給警方澄清以便自保!」、「行車記錄器才是王道…一堆碰瓷的~」。

更多新聞: 年前拜拜!中國人妻初體驗台宮廟文化 讚:大面金紙額度大倡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