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沈佳宜」已經10年了 陳妍希、陳曉夫妻超甜合體破婚變傳言

陳妍希展現性感成熟的風格,與當年演《那些年》的感覺很不同。(圖/翻攝自「陳妍希michelle」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走紅的陳妍希,不少人對她的印象總是會想聯想到「沈佳宜」。而10年過去,當時的國民初戀已經結婚生子,陳妍希與中國男星陳曉因戲結緣,2016年結婚並生了1子「小星星」,最近更和老公2人一起拍了組復古氛圍感的照片,讓網友忍不住喊:「太甜了」。


陳妍希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學生造型。(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陳妍希2011年所主演的電影《那些年》,至今仍是超經典的校園純愛電影,出色的演技也讓陳妍希順利打入中國市場,而她在2014年拍攝《神雕俠侶》,雖然當時被虧是「像小籠包的小龍女」,但她和擔任男主角的中國演員陳曉,戲裡愛到戲外,2015年爆出2人交往中、2016年正式結婚並生下了兒子「小星星」。

陳妍希分享了一組性感美照,露胸又露腿。(圖/翻攝自「陳妍希michelle」微博)

現在已經38歲的陳妍希,不再被清純形象綁架,近期她就貼出一組美照,黑色圓點復古洋裝襯托出她的纖細身形,胸口的心型領設計呈現了性感成熟的「御姊風」,大波浪捲髮加上紅唇,讓陳妍希顯得嫵媚動人。而因為拍照要「凹造型」,讓她忍不住幽默說:「還好最近有健身,不然動作真做不出來」;除了個人美照外,陳妍希跟老公陳曉最近有拍了一組合照,也分享到網上大灑狗糧,2人甜蜜對視也讓人大喊「眼睛裡都是星星,閃瞎我了」。

▲▼陳曉、陳妍希夫妻倆合體拍畫報。(圖/翻攝自「陳妍希michelle」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