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和才女林予晞 「開房間」?! 共同創作為性感重新定義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甜美外型外還擁有超火辣身材,直率不做作牡羊座個性的她,圈粉無數,更紅到日本去,被日媒譽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人美心善的她響應公益拍賣,捐出原味球衣義賣,目前競標金額已飆到13萬多,而人氣相當紅不讓,擁有超過65萬臉書粉絲追蹤的峮峮,暌違近兩年多預告她的第二本寫真書《QUNing》初心未泯將與大家見面。最特別的是這次寫真書邀請了演技精湛入圍金鐘獎女主角又跨界兼具藝術家身分的林予晞掌鏡,以兩位女生的視角,共同激發創作,呈現不同於男性視角美感的寫真書,兩人相當有自信地大聲表示,《QUNing》完全不輸市場上任何一本寫真書,甚至可以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感受,將在情人節開啟預購,她也呼喊鐵粉記得預購喔。

峮峮和才女林予晞 「開房間」! 共同創作為性感重新定義
峮峮 照片:波麗佳音 提供

峮峮表示寫真書取名為初心未泯,是因為《QUNing》這本寫真書想以展現女人味的自己,卻又保有初心的童真感為概念,挑戰女人與女孩之間的轉換來與大家分享踏入三字頭的成長與蛻變。所以想透過這本書讓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我。而我也始終沒有忘記過最初的目標及初衷,依舊是那個對表演持有憧憬及熱情、想要嘗試更多挑戰的自己。也期許自己不要遺忘最初的單純美好以及對未來的期望,保有著初心未泯的心持續努力奮鬥,繼續這段未完的旅程。

峮峮和才女林予晞 「開房間」! 共同創作為性感重新定義
峮峮和林予晞照片:波麗佳音 提供

這本寫真書邀請了入圍金鐘女主角的才女林予晞掌鏡拍攝。寫真書中以女孩眼中的性感美麗為概念。因此這次寫真書的服裝、取景、妝、髮,都是由峮峮及林予晞共同激盪討論想法、創作完成。拍攝到溫泉飯店、民宿時,兩位女生還單獨開房間,不讓工作人員干擾,關起門來盡情發揮,這本寫真書完全以女生的視角囊括呈現出所有面向的美感。

【看更多】

四寶辣媽白家綺曝家中真實地位?!坦言老公吳東諺像水果奶奶般沒脾氣

《黃金歲月》玉華惹怒萬里!陳仙梅翻牆出去透氣 坦言他的出現讓自己安心!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