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貼身超人裝「手1舉」神秘曲線全露 緊貼男友閃照曝光
蕾菈敢說敢做的真性情風格,受到許多粉絲支持喜愛。(圖/翻攝自蕾菈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受到關注。火辣性感、敢說敢做的真性情風格,讓她累積不少粉絲。昨(20)日出席尾牙,蕾菈曬出與男友裝扮成英雄角色的照片,大方秀恩愛的舉動,閃瞎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 福原愛應援中國閨密!姊妹情深「暖心文」小粉紅感動哭:歡迎來玩

蕾菈在IG發文寫下「反骨第三年的尾牙,我和湯宇各扮一個英雄」,感性告白「希望我愛的你們都能快樂」。照片中,她穿著超貼身設計的英雄裝,單手高舉瞬間,完美身材曲線全都露,男友則打扮成美國隊長的樣子,親密摟著蕾菈高調放閃,畫面相當和諧甜蜜。

蕾菈貼身超人裝「手1舉」神秘曲線全露 緊貼男友閃照曝光
蕾菈穿超人裝,合體男友DJ湯宇放閃。(圖/翻攝自蕾菈IG)
文章中蕾菈提到「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形式下的我們,只要能在一起,那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幸運」,希望自己能當一個超人,保護所愛之人。貼文釣出許多粉絲圍觀留言「幸福幸福」、「這女超人很可以啊」,吸引近5萬人按讚,直喊「太甜蜜了」。



更多新聞: 雞排妹扮「鏤空蕾絲鞭炮」側邊光溜溜 網歪樓:想看燃點爆開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