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拚連任秀政績!3年「狂拿912獎項」!500首獎居全台之冠
台南市政府今 (21)日也公布,市長黃偉哲率團隊3年來共獲獎912項,其中約近500項首獎,位居全台之冠。(圖/台南市府提供)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今年11月將進行九合一大選,藍綠也為此積極布局,民進黨也將在春節過後宣布人選,台南市政府今 (21)日也公布,市長黃偉哲率團隊3年來共獲獎912項,其中約近500項首獎,位居全台之冠。

更多新聞: 朱立倫政治聲望民調「吊車尾」比馬英九還低!黃揚明:別肖想選2024總統

台南市研考會指出,在重大建設方面,2021國家卓越建設獎本市共拿下32項大獎,囊括全國政府機關得獎單位五分之一,也是全國第一;再者,建築園冶獎本市公部門共有12案榮獲獎項殊榮。另外,在防災方面,本市深耕防救災工作連續9年獲中央評定為特優,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民安7號)演習以複合型重大災害為主題,本市榮獲「兵棋推演」及「綜合實作」等2項演習「特優」縣市,是6都唯一。

黃偉哲表示,台南是既進步又保留溫度的城市,新營長勝公園、河樂廣場及海安路周邊,獲2021年全球卓越建設獎環境類及永續發展類銀獎;竹溪水環境改善則獲2021年度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綠色城市獎,讓臺南市古城轉型現代城市並兼顧生態環境的用心被肯定。

研考會戴偉峻主委表示,2021年雖受COVID-19疫情嚴峻考驗,在黃偉哲市長與市府團隊共同努力及全體市民配合之下,使疫情於台南止步,市府團隊除了戮力維持市民日常健康與生活機能,同時也兢兢業業的致力於城市的進步與發展。獲獎數2019年為287項、2020年為311項,逐年增加,讓全國看見台南的軟實力。

更多新聞: 與國民黨「不同調」挺18歲公民權!管碧玲分析:侯友宜路線隱約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