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豪宅內部曝光!大掃除「金像獎獎杯」這樣擺 網傻眼:是亮點
舒淇演技外形兼具,演出不少經典作品,深受影迷們喜愛。(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5歲女星舒淇出道多年,演技外形兼具,曾演出不少部經典作品,深受影迷們喜愛,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快接近過年,她也趁著空檔打掃家裡,曬出一段影片,短短11秒,眼尖粉絲更驚喜抓出一亮點,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小S喝酒不約老公!亂入男星直播「公開示愛」他害羞結巴:酷喔會玩

舒淇透過IG發出一段11秒影片,鏡頭環繞家中電視櫃、地板、樓梯等空間,可見許多箱子依序疊放,還有一幅超大畫作非常搶眼,舒淇表示因為快過年,想整理一下屋子,自嘲道「這一區我整理了兩小時,怎麼感覺沒理過」。

舒淇豪宅內部曝光!大掃除「金像獎獎杯」這樣擺 網傻眼:是亮點
舒淇趁空檔打掃家裡曬出一段影片,「金像獎獎杯」擺放位置成亮點。(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影片吸引近10萬粉絲搶看,幽默幫舒淇找台階「這才是家的感覺」、「說實話!妳只是把它們搬出來而已,對吧?」、「美女的家通常都是很多東西很亂的」,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香港電影金像獎獎杯被兩個盒子擋住,只露出半截,笑稱「誰家金像獎獎杯隨便這麼放」、「亮點」,不拘小節的性格,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劉亦菲現場0修圖照瘋傳 「胸下全是腿」比例網驚:膚白貌美大長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