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前1天宣布取消!愛黛兒淚曝「我還沒準備好」粉絲不買單全氣炸
愛黛兒原訂將於本月21日舉辦演唱會,不料在演出前1晚,愛黛兒突然在推特上宣布取消演出,引發粉絲批評。(圖/翻攝自愛黛兒推特)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英國流行天后愛黛兒(Adele)原定將在本月21日於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不料在演出前1晚,愛黛兒突然在推特上發布1段影片,她淚流滿面表示,因為半數演唱會工作人員都相繼確診,讓她不得不宣布取消演出。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相當氣憤,認為愛黛兒實在太晚宣布,導致他們的機票錢、飯店錢都沒辦法退費。

更多新聞: 486先生影片涉抄襲 網紅傻眼PO對比片嘆:「抄」乎我意料之外!


演唱會前1天宣布取消!愛黛兒淚曝「我還沒準備好」粉絲不買單全氣炸
愛黛兒原訂將於本月21日舉辦演唱會,但因演唱會有一半的工作人員都確診新冠肺炎,導致她不得不取消演出。(圖/翻攝自愛黛兒推特)


愛黛兒原訂將於本月21日於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駐點演唱會,但因演唱會有一半的工作人員都確診新冠肺炎,導致她不得不取消演出。她也在前1天晚上於推特上發布影片,影片中她淚流滿面說道「我很抱歉,我還沒準備好演出,我們已經做了所有能做的,把所有事情完成,讓你們能享受演出,但新冠肺炎完全毀掉了我們的進度」。


演唱會前1天宣布取消!愛黛兒淚曝「我還沒準備好」粉絲不買單全氣炸
愛黛兒進一步指出,自己已經30個小時沒有睡覺,但進度還是趕不上,問題依舊沒解決。(圖/翻攝自愛黛兒推特)

愛黛兒進一步指出,自己已經30個小時沒有睡覺,但進度還是趕不上,問題依舊沒解決,表示自己演唱會有一半的工作人員全都確診,而且都還沒痊癒,在這種情況下根本不能辦演唱會。她更淚崩表示「我很抱歉,對不起那些遠道而來看我演出的人,真的對不起,真的真的對不起」,她也無奈表示,這次演唱會取消後,所有開唱日期和時間會再重新安排,但確切時間還無法確定。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歌迷湧入留言,不少粉絲認為因為疫情關係,為安全起見取消演唱會是正確的;不過也有網友怒轟愛黛兒,認為她在演唱會前1天講實在太晚、太不負責任,痛批「我要崩潰了,我的機票錢跟飯店錢怎麼辦?」、「這時間太尷尬了」、「會哭只是因為沒錢可撈了」、「不是不能取消,但難道就不能提早通知?」、「相信妳一定早就知道來不及,卻在前1天晚上才宣布,實在太不專業」、「我的機票跟飯店都不能退了」、「那我來這裡幹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阿諾疑違規左轉釀車禍!女駕駛「頭部大量出血」重傷緊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