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車禍身亡!妻心碎「結婚20年沒合照」 網友暖心P圖幫圓夢

妻子拜託網友,讓她們一家能有張合照留念,許多民眾都挺身幫忙圓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桃園82歲沈姓老翁20日駕駛轎車,行經楊梅時不明原因暴衝撞上機車,造成41歲黃姓騎士送醫不治。憾事發生後,黃妻在臉書社團心痛發聲,提到跟丈夫在一起快20年,現在才發現沒有半張合照,因此想拜託網路上的P圖大神,讓她能和丈夫同框一次,深厚愛情令上萬網友鼻酸,強大的網友們也紛紛現身幫圓夢。

黃妻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我的先生昨天下午騎著機車,在停等紅綠燈時,被一位年紀很大的老先生從後方高速衝撞,當場不治。在一起快20年,才發現沒有一張跟先生的合照,懇求各位P圖大神,可以幫我跟先生的照片同框嗎?」

上萬名網友看了之後相當感動,湧入大量留言鼓勵,「剛才看到新聞…心疼妳…加油」、「請節哀順變」、「媽咪加油!跟著兒子好好的活下去,這是妳老公最想要的」、「加油!請節哀!未來的路還很長」、「要堅強起來,為了孩子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

許多P圖大神也現身,強大技術令人驚嘆,幫助一家三口在照片中團聚,如同全家一起在雙心石滬前開心留下合影,無奈天人永隔,一家人的笑容也讓人不禁紅了眼眶,「看完合照有想哭的衝動」、「只能幫你們到這裡了 爸爸永遠愛你們」。


黃姓騎士被撞身亡。(圖/民視新聞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