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豪砸50萬為妻慶生!包偉銘「送公司股份」霸氣寵妻 害羞愛稱曝光

包偉銘無論結婚紀念日、情人節、生日等,都會用心準備驚喜給老婆 。(圖/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57歲資深藝人包偉銘和老婆劉依純婚7年,感情依舊恩愛甜蜜,無論大小節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等,都會用心準備驚喜。近日老婆生日,他包下餐車饗宴,為愛妻打造一趟偽出國之旅,夫妻間暱稱曝光超甜蜜。

昨(20)日是包偉銘老婆生日,他大手筆包下餐車,用「偽出國之旅」的形式,為愛妻慶生。包偉銘發文寫下「1月20日是我最愛的漂漂婆生日!因為疫情的關係促進國內旅遊,特別選了晚上餐車饗宴,來一趟偽出國之旅」,他以甜蜜口吻道「漂漂婆開心嗎?最後大聲說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夫妻間愛稱因此曝光。

包偉銘包下餐車,打造一趟「偽出國之旅」替愛妻慶祝生日。(圖/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包偉銘透露,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因此特別選擇包下餐車的方式,因為以往在國外也曾嘗試過,老婆特別喜歡這樣浪漫的驚喜。事實上,去年(2021)包偉銘還曾豪砸50萬,包下花園景觀餐廳送上經典柏金包、20萬現金幫老婆慶生。至於今年的禮物,包偉銘則說「送了建設公司裡的股份,她也成為股東一員!價值看了應該會開心一整年」,對老婆的疼愛溢於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