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種大麻! 警方拂曉攻堅 陽台破窗逮3嫌

又是以民宅當掩護,種植大麻活株!桃園警方掌握線索,有民眾在彰化地區,種植大量的大麻,經過調查確認,展開攻堅行動,員警搭梯、從陽台攻堅,果然在一處透天民宅內,查獲兩百多株的大麻,同時逮捕三名嫌犯,其中年紀最輕,僅僅只有18歲。

天剛亮,特勤員警全副武裝,在眼前這幢透天厝外,開始架設鋁梯,踩過鐵皮屋頂,以飛簷走壁之姿,從陽台進行攻堅。

撬開陽台落地窗,扯開嫌犯故意裝設的不透光窗簾,員警一進入屋內,強烈黃光下,映入眼簾的全都是一株株的大麻植栽。

警方掌握的線索果然精準,外觀看似一般民宅的透天厝,根本就是大麻工廠,當場起獲大麻活豬206株、種子1包,將近兩公斤大麻成品,並逮捕三名嫌犯,其中年紀最輕的只有18歲。

在特勤人員的壓制下,嫌犯銬上腳鐐,插翅難飛,所有民宅內的大麻搬回之後,警局宛如植物園。

龍潭分局偵查隊隊長蔡效岳指出,「現場並起獲大批二級毒品,以及大麻植株206株大量大麻成品。」

被押回警局訊問時,嫌犯各個低頭不語,他們以為利用不透光窗簾,將屋內打造成溫室,順便做掩護,以為做得密不透風,但還是一舉被警方利用科技偵查技術查獲,集團三人,這年,是難過了。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