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疑感情糾紛 女持水果刀砍傷男友

高雄深夜發生砍人案件,一對情侶疑似感情糾紛,到旅館談判,沒想到女生懷疑男友劈腿,一時情緒激動,竟然拿出水果刀,砍傷男友的脖子,男生趕緊下樓求助,旅館人員幫忙報案,警方當場逮捕女嫌犯。

更多新聞: 沒戴口罩.沒實聯制! 萬華破兩起賭場

男子躺在地上,救護人員趕緊幫他包紮送醫,不久前他在旅館房間被人砍傷,兇手疑似就是他的女朋友。長髮女子被警方帶下樓,旅館一樓地上血跡斑斑,就連毛巾都留下血跡,工作人員趕緊清掃。

警方接獲旅館人員報案,這對男女剛辦理入住後就在房間大聲爭吵,女生懷疑男友劈腿,竟然拿水果刀砍傷男生的脖子,受傷的男子滿身鮮血,趕緊下樓求救,旅館人員表示,「傷者就自己下來,案是我報的啊。」

情侶疑感情糾紛 女持水果刀砍傷男友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表示,「糾紛的事情要去旅館協調討論,嫌犯取出水果刀,在爭執當中不慎去劃傷被害人的頸部。」情侶吵架,一時情緒激動,這下不但害男朋友受傷、住院治療,自己也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應召站成員兼差外送員 白天送餐晚上"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