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德就該滾?趙哥指當年藝界「較重形象」 薔薔笑虧:你一定裝得很累
薔薔與趙哥近期談到失德藝人的議題,趙哥憶當年老藝人較重形象與現今大有不同,竟被薔薔直批「就很假啊」。(圖/翻攝「 NNY Network」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歌手王力宏日前鬧出婚變,被前妻李靚蕾爆料對婚姻不忠、召妓等震撼彈,引發外界譁然,王力宏事後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以平息風波,這也引起一連串效應,網友們對於「失德藝人是否該退出演藝圈」的議題各有想法。最近藝人薔薔(林嘉凌)和趙哥(趙正平)上訪問路人對失德藝人的看法,還談及老藝人與現代人觀念的變化,薔薔竟直批趙哥:「就很假!」

更多新聞: 女神嫁了!咪妃同框老公宣布婚訊 揭登記日驚人巧合「雙方父母都同天」

薔薔與趙哥街訪後,發現不少人認為公眾人物私生活與其作品無關,不用消失在演藝圈,亦有人覺得可以繼續推出作品,但不便再公開談論他的觀念,身為資深藝人的趙哥則是堅稱「失德藝人就該消失」,並解釋「老一輩藝人較重視形象,與社會責任」,一旁的薔薔馬上直指:「就很假啊!」還以雙手環抱趙哥的脖子安慰道:「你一定裝得很累,我替你感到很難過。」最終薔薔以過去和現在時代有代溝,影片最後以「沒有答案」告終。

更多新聞: 紓解台88線車潮!高屏二快節省車程快過高鐵 他指:具備高需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