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裡的狗!潛水員與海豹甜蜜邂逅 「翻肚討摸」模樣萌翻網
英國有位潛水員,經常在推特上分享途中遇到的海豹朋友們,只見每隻看見他都會靠近磨蹭,甚至還要好的嘴對嘴親親,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Ben Burville」推特)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海豹模樣可愛討喜,就像是在水裡生活的狗狗,溫和友善的性格也讓他們擁有超高人氣,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

更多新聞: 2021爆紅歌曲接唱挑戰!《星辰大海》意外釣出超美女聲 網讚:唱功很穩

英國有位潛水員,經常在推特上分享途中遇到的海豹朋友們,只見每隻看見他都會靠近磨蹭,甚至還要好的嘴對嘴親親,不停地向他蹭臉討摸,有些還會頑皮咬著他帶著的帽子,露出肚皮不斷撒嬌,讓潛水員被萌的一蹋糊塗,不少網友看了潛水員與海豹的相處都感到驚訝,激動表示「大自然可以是多麼友好和充滿愛...」、「啊好甜!多麼棒的潛水夥伴」「我一直懷疑海豹只是狗掉進水裡」。


更多新聞: 周湯豪狂吃25道美食!透露私心愛這款滷肉飯 顏色、味道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