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移居大馬落地生根掛念在台父母 羅時豐幫送跨海情書賺人熱淚
羅時豐近日受人在大馬的台灣粉絲所託,帶跨海情書給在台灣的父母,將3年的思念之情由羅時豐代為傳達,父母親收到信時的溫馨的場面令人感動。(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台灣發展越來越國際化,不少年輕人會赴海外發展,甚至在國外落地生根,與在台灣的父母親分隔兩地,資深藝人羅時豐在YouTube頻道推出單元《巡羅車》,探訪受疫情影響的店家,有時也會遇到令人感動的案例,近期他受人在大馬的台灣粉絲所託,替粉絲帶來跨海情書,給3年未見在台獨自經營近30年手工包子店的父母親。

更多新聞: 女神嫁了!咪妃同框老公宣布婚訊 揭登記日驚人巧合「雙方父母都同天」

原本以為僅是普通採訪,還與羅時豐嗨聊的老闆和老闆娘,得知羅時豐竟是幫兒子帶來思念時,一時感動地無法言語,想了會兒才透過鏡頭對兒子喊話,希望能趕快見到孩子:「你們要趕快回來,媽媽很想你們喔,人生無常,要好好愛自己。」簡單幾句話卻道出了母親對孩子們的關心與思念,真情流露令人動容。

更多新聞: 紓解台88線車潮!高屏二快節省車程快過高鐵 他指:具備高需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