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硬教召」成功嶺打來問衣服尺寸!鄉民秒崩潰:我穩中了嗎?
1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收到成功嶺打電話問他衣服尺寸,讓他超崩潰,直問「是不是穩中了?」。(示意圖/翻攝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為強化後備戰力,新制教召改為「1年1召,1次14天」,採「後退先用」原則,大幅提升射擊訓練、戰鬥教練等訓練時數,還採全程野宿,且期間內不得叫外送、訂飲料,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硬教召」。而在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指出他收到成功嶺打電話問他衣服尺寸,讓他超崩潰,直問「是不是穩中了?」。

更多新聞: 他見本土增82例「過年還返鄉嗎」?網曝關鍵反酸:你是不是沒打疫苗


「史上最硬教召」成功嶺打來問衣服尺寸!鄉民秒崩潰:我穩中了嗎?
1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收到成功嶺打電話問他衣服尺寸,讓他超崩潰,直問「是不是穩中了?」。(圖/翻攝自國防部後備指揮部臉書)


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剛剛自己接到1通電話,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Whoscall App竟然顯示成功營,本來自己打算不接電話,但後來又覺得有接沒接結果都一樣,所以按下了通話鍵,沒想到對方直接詢問原PO衣服、鞋子尺寸,讓當完兵還沒超過1年的他瞬間崩潰,直喊「是不是穩中了?」。


「史上最硬教召」成功嶺打來問衣服尺寸!鄉民秒崩潰:我穩中了嗎?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網友們紛紛調侃原PO。(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網友們紛紛調侃原PO,表示「恭喜發財」、「恭喜14天戰鬥營」、「不用上班14天,爽欸」、「真好,可以露營」、「哇塞,公費露營欸,你不如道露營器材很貴嗎?」、「玩回來記得上來發篇心得報告」、「過年進去領紅包恭喜,嘻嘻」、「跟一群男生擠帳篷,興不興奮」、「恭喜啊,14天渡假欸,還包吃包住」。


更多新聞: 收死亡威脅!「農藝女孩」急發不自殺聲明:這比被罵塔綠班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