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抖音帳號被封怒怪她!遭反揭「狂割粉絲韭菜」:商品有問題
劉樂妍近年轉移重心,積極往中國發展事業,透過不停舔共博取小粉紅的關注。(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劉樂妍近年轉移重心,積極往中國發展事業,透過不停舔共博取小粉紅的關注,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藉此炒高不少關注,不過近日事業似乎屢踢鐵板,經常在網上「討拍抱怨」。近日劉樂妍不滿個人抖音帳號遭到大量檢舉,被系統鎖,暗指是「某人」號令粉絲行動,隱射曾和她發生衝突的陳竹音,不料卻遭對方發文反擊。

更多新聞: 課本提早發!老師緊張貼12字「怕學生丟書」家長笑:再不見就是命

(20)日劉樂妍透過微博發文表示「幸福都是靠自己爭取的,如果因為自己不幸,而去破壞別人的人生,那就很糟糕了」,透露自己的抖音因為某些原因沒辦法直播。約2小時後,她再更新第二篇貼文,表示因某人號召粉絲惡意檢舉,導致她的抖音直播被禁、甚至帳號被封鎖,她氣憤道「幸福美好的人生都是靠自己拚搏的,惡意破壞別人的人生,真的非常不可取」,文章中的某人,似乎在影射和她發生衝突的陳竹音。

劉樂妍抖音帳號被封怒怪她!遭反揭「狂割粉絲韭菜」:商品有問題
劉樂妍不滿個人抖音帳號遭到大量檢舉,被系統鎖,發文暗指是「某人」號令粉絲行動。(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對此,陳竹音也在個人微博大方澄清回覆「劉樂妍女士,你的抖音號被封號跟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接著點出原因「是因為你直播售有問題的商品,導致抖音被封以及身分認證問題不能直播,你卻把自己的原因說成是我在擋你財路,到處破壞我的名譽」。

劉樂妍抖音帳號被封怒怪她!遭反揭「狂割粉絲韭菜」:商品有問題
陳竹音發文回覆劉樂妍。(圖/翻攝自陳竹音微博)

陳竹音提到,劉樂妍還把便宜貨高價賣給粉絲,把他們當韭菜割「是那些被你傷害的人如今還追著你騷擾你,你也要真誠地去跟他們道歉化解」,陳竹音無奈「謠言止於智者,過多的辯解只會讓事情更複雜,事實勝於雄辯,關於這事我只回覆這一次,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更多新聞: 「這2個」超特別姓氏竟是「甄嬛」後代?這些知名藝人全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