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第一發發發/許富凱、林俊逸合體萌力男孩經典電影主題曲串燒!打造除夕華麗音樂饗宴

《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精彩內容不間斷,在歌舞對抗賽單元,邀請實力派歌手獻唱經典電影主題曲,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音樂饗宴。

有美聲王子的林俊逸表示,演唱的曲目是經典電影主題曲《月光愛人》,自己從來沒有唱過這首歌,首次表演是很大的挑戰,對新年的期望是疫情受到控制,以及可以發行新的專輯,持續在音樂方面努力。

從《台灣那麼旺》畢業的人氣選手洪尚捷、楊博智組成的「CP BOYS萌力男孩」,已經是第三次參加民視的除夕特別節目錄影,今年要演唱目前相當火紅的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是2021熱門國片《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洪尚捷表示,這首歌的困難在於音域較廣,最低音到最高音有18度,對唱功是蠻大的考驗,但仍努力做到最好,才能給觀眾最好的感受。

金曲歌王許富凱演唱《滄海一聲笑》,歌唱實力渾厚的他能夠輕鬆駕馭歌曲,不過演唱時須配合舞者走位,經過數次彩排才完美成功。兩大歌壇唱將與最萌實力歌手合作演唱組曲,讓觀眾在悠揚美妙的歌聲中迎向嶄新的一年。

四季線上/韋冠宇 綜合報導 攝影/潘怡如